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Pages

Friday, November 25, 2011

第十八章~有宇翔滴晚上

金贤重break down新专辑出现在我眼前!
!金贤重!你是怎样得到的?还有他的亲笔签名叻!”
!你知道金贤重上个星期来马来西亚吗?”
当然咯!可惜那天我忙..没去…”
主办单位是我爸爸的朋友,我知道你超迷他的,所以求爸爸的朋友留一张给你咯!”
真的谢谢你,宇翔王子!”因为太开心的缘故,一时错手不小心抱住了宇翔..
珊珊竟然…”
!不好意思!太开心了嘻嘻..”
没关系啦~”
!对了!晚饭时间到了得进去了明天见吧!”
,反正我也很久没吃过家庭小菜了,可以跟你一起吃吗?”
?我得问问陈管家先没关系,你跟我一起进去吧!”
…”
陈管家,今天反正妈咪不会回来,我能请朋友进来一起吃吗?”
当然没问题咯!只是多一碗饭而已~那我进去帮他拿饭…”
宇翔,快来坐下吧!”
!真的连发梦都没想过能跟珊珊一起在家里享用晚餐仂!”
我也是人一个呀!跟平常一样罢了啦~”
不一样!完全不一样!”
小姐,饭来了…”
算了算了,我们吃饭吧~”
嗯嗯!”
吃完了后
!今天真是幸福的一天!珊珊,对吧?”
今天?幸福?对你来说是啦….但紫柔那件事呢?”
不要为那些小事而弄到将扫兴嘛如果她再来找你的话,你来告诉我吧!”
!今天要开心!因为得到金贤重专辑!嘻嘻..”
我更开心!能到珊珊家跟珊珊一起吃饭!”
我都说了!我是平常人!”
但至少嘉全没来过你家跟你一起吃饭呐,对吧?”
那也对的….”
哈哈!我是最幸福滴帅哥!!!都说了,嘉全,你是比不上我的!哈哈哈!”
?帅哥?哪里有?你在说你吗?自恋!”
难道你不觉得我帅吗?”
不会帅过金贤重就是了…=P”
算了,专辑拿回来!”
给了我,哪里可以拿回的..”
本少爷想要拿回来!表给你了,忘恩负义…”
我嘟起嘴来
好啦,我只是开玩笑而已嘛,笑一个嘛我的公主!”宇翔看见我嘟起嘴,连忙解释道.
你会拿回吗?”我还是有一点担心
你希望我拿回吗?”
当然不要!”
那就送给你吧!”
答应不会拿回?”
是啦!再问我就拿回!”
待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