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Pages

Friday, August 26, 2011

第十三章~我没听错吧?

''铃!!!''
好不容易挨过了...终于下课了!!!
在还没下课时,我已经想清楚了...
下课就去问紫柔吧!!
''美女,走吧!去下课吧!''
''不了惠晴,我...我要去找紫柔...问清楚...''
''哈哈!终于想清楚啦?''
''呵呵...''
到了2N 班的走廊...
''珊珊,找到紫柔了!!!''
''紫柔!!!''
她没望过来...
''叶紫柔!!!!!!!!!''我喊她的名子几乎整个走廊都听到
紫柔望过来,冷冷地白我们一眼...
平时我们三朵金花都是无话不谈的姐妹...
现在...
现在她竟然白我们一眼?!
''耶珊珊,惨了!紫柔被鬼上身了!!!''
''不管了,晚上打给她吧...''
''还等晚上?放学问啦!''
''看下吧,如过见到面就问吧...''
下课后的节,我都一直想起紫柔白我们一眼那你幕.
终于...
放学了!!!
''慧珊公主,我们一起走吧!''
''宇翔王子,等等啦..都还没收拾好...''
''多久我都能等滴...''
''蛤?你说什么?''
''没啦!快点收拾吧...''
''好了,一起走吧!''
''你看,2P 班的班花和我的王子走在一起!气死我了!!!''
''什么你的王子?他是我的!!!我的老公!!!我的白马王子!!!我的全部!!!''
''这个世界真的不公平!!!为什么那个女的能跟我的王子走在一起而不是我!!!本来就是我比她美嘛...''
''蛤?你比她美?会!会的,等到晚上时候...在你梦里你会比她更美!!哈哈!!''
''耶帅哥,你看,你的粉丝吃醋咯,我看你还是先回吧...''
''不行,我一定要陪到你的司机来为止.''
''但...''
''不用但是了,你等我一下.''
说完,宇翔王子就往花痴们的方向走去.
''耶小姐们,谢谢你们的支持,但你们可以不要打扰我的私人时间吗?''
''哇,宇翔王子跟我讲话!!!''
''嗯,对不起呀宇翔,我们现在就走了!''
''谢啦各位小姐!''
等到她门后,宇翔又回到我的身边.
''哇,帅歌,你真行!''
''嘻嘻,我的强项!''
''自恋!''
''是你自己先赞我的!''
''算了,我们走吧...''
待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