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Pages

Thursday, July 21, 2011

第十二章~不可能是你吧...?

吓?难道是紫柔?不会!不会的!她不会这样对我的!一定是那个臭嘉全!

第二天早上...

''怎样?美女侦探,查到是谁说的吗?''

''喂珊珊,你以为那么容易吗?''

''啧!''

''宇翔帅哥!!!!!花痴开始乱叫.

听到他们叫,就知道我们班的班草驾到.

''慧珊,你没事吧?听说你跟嘉全分手了,对吧?没关系,有我在,我会保护你滴!!''

''嘻嘻,谢啦帅哥!''

说完,宇翔就回到他的座位去...
''耶对了珊珊,在我还没查出来之前,你能把那天发生的事说完出来吗?''

我开始一五一十地告诉她...

''听完后,现在就把嘉全和紫柔列为''犯人''...''

''紫柔是不会这样做的!不会!''

''珊珊美女,人不可貌相!''

''总之我觉得不是她.可能是嘉全,也可能是我家的臭蛋妹妹,她很八卦的,可能她在房门外听到,然后来告诉朋友吧...''

''算了!我根本不想跟你吵下去了,吵下去也是没有好结果的!总之,作为你的好朋友,我必须劝你,紫柔是不能排除她的可能性...''

''......''我说不出话来.等晚上,让我打给紫柔吧...

待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