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Pages

Saturday, July 2, 2011

第九章~我怎么了?

''铃!!!''
已停止哭的我正在发呆...

''起立!''
每位同学都站起来了...除了我...
''慧珊同学,请起立!!!''班长大声叫道...
我立刻站起来..
''行立,刘老师早安.''
''早安,坐下!同学们,我希望你们下次能尊敬老师,
班长叫起立时,请你们起立!''
我心想:鬼都知道你在讲着我啦!
接下来的课,老师所讲的东西,我都没在听..
只听到嗡嗡声...
而这些嗡嗡声,只是在我耳边传过,根本听不见老师讲什么...
直到...
待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