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Pages

Saturday, July 9, 2011

第十一章~那一个痛苦的晚上...

''喂?是紫柔么?呜呜呜...''

''喂,我是,珊珊,怎么了?为什么你哭?乖啦,不要哭..能告诉我发生什么事吗?''

''呜...柔柔,嘉全跟我提出分手了!超伤心的!怎么办啊?我不想离开他!我还很爱他!
怎么办??我...我不想活了!!!''

''珊,冷静!不要做傻事!冷静!''

''...''

''哦给,珊,听我说好吗?''

''...嗯''

''珊,你是一位超漂亮滴美女,少了那位丑八怪不就更好么?
等着你来接受的男生从马来西亚排到北极去呢!''

''嘻嘻,没那么夸张吧?''

''嗯,那就对了!笑回就好嘛...''

''谢啦2N 班花,我没那么伤心了...幸好有你陪我讲心事...''

''是啦是啦,我也要睡了啦...''

''耶,等一下!''

''蛤?有事么?''

''可以帮我保守秘密么?不要告诉其他人知道...''

''知道啦!晚安...''

''晚安..''

待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