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Pages

Thursday, July 7, 2011

第十章~蕙晴侦探,靠你了!

下课时...

''耶珊珊,怎么了?今天你都心不在焉的...发生了什么事啊?能分享滴么?

蕙晴是我的好朋友,我当然分享给她啦!

''我...的确跟嘉全分手了...但..你们怎样知道哒?

''我呢?就是听其它人听回来的啦!至于谁是第一个开始传的呢,就让
我这位鼎鼎有名的蕙晴侦探帮你查出来吧!

''侦探?好吧,勉强接受你这位侦探吧...><

''喂美女,不必这样说吧..很伤我的心的叻...><''

''没啦,开玩笑罢了啦,美女侦探,这次靠你咯!''

''这样还差不多..嘻嘻...好吧,帮你吧!''

''谢啦!''

就这样,我又笑回了...

''铃!!!''今天的时间过得真快,一下子就放学了

我慢慢地走回家...

我在想,会是谁传的呢?

忽然,我想回嘉全跟我分手的那个晚上...

待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