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Pages

Thursday, October 6, 2011

第十五章~一日男友?

到了长凳后,我就一直躺在他的肩膀上,放声大哭.他呢?就一直拍拍我的背后,: ‘‘宝贝,..我疼你…”
因为实在伤心了,所以没什么理会…
我一哭,就从一点哭到三点半…
“嗯,我感觉好多了,谢啦宇翔王子!还有,不好意思呀…弄湿了你的衣服…”
“没关系,我更开心呐!^^
“蛤?为什么的?
“一,我能陪在你身边那么久…二,你开心回了!你开心,我也开心呀!,我的衣服竟然有你的泪叻!我看这件衣服我得收藏了…嘻嘻..
“哇,我的眼泪将值得你收藏啊?值得吗?
“你的一切值得过所有东西…”
“嘻嘻…”
“珊珊,现在三点半,要去吃东西吗?我请你…”
“嗯,好啊!我也哭到饿了…”
“哈哈,那走吧!我带你去吃甜甜的东西…”
“哇,宇翔先生,你不是那么吝啬吧?只请我吃糖果?我不是三岁小孩啦…’’
“不是啦,等下去到你就知道!’’
‘’神神秘秘的,都不知道你在搞什么…’’
“你先闭上眼睛,差不多要到了…”
“那你要我怎样走路啊?我都看不到…”
“让我牵着你的手吧…”
“好吧,看你今天陪我那么久,就让你当我的一日男友吧!
“真的吗?太好了!
“耶,不过记得噢,只有一天…”
“哦给啦!快点闭上眼睛啦,让我牵着你的手!
“嗯嗯!
原来…
牵着宇翔的手…是那么温暖的...
“到了啦宝贝!
“蛤?可以开眼睛了是吗?
“嗯!
“罗密欧甜品店?甜品店?原来你要请我吃甜品啊?
“嗯!这间甜品店很出名滴,外国美食家都来过这里尝试呢!
“蛤?!真的呀?那…可以进去了吗?我真的很饿叻…”
“对不起呀宝贝,走吧!
“嗯!
进到店后…
“哇!这间店看起来好浪漫噢!还充满着我最爱的玫瑰味呢!
“你喜欢就好…”
“嗯!
我们选了一个很浪漫的地方坐下…
接着那里的服侍员拿了菜单给我们…
“要喝什么好呢??这个什么来哒?名字好好听噢!甜蜜鸳鸯?什么来哒?
“这位小姐,这是由玫瑰味的牛奶,炼奶及其它配料所煮成的,因为玫瑰代表爱情,所以称它为甜蜜鸳鸯..
“好吧,我就要这个吧,宇翔,你呢?
“我也叫这个吧!
“好的两位,请等一下..
“宇翔,难道你跟我一样,喜欢玫瑰吗?
“没有啊…”
“那为什么叫一个你不喜欢喝的甜品呢?
“因为鸳鸯是由一个情主成的,你一个人叫,哪来鸳鸯呢?
“哎哟,真是的…”
“两位,你们的甜蜜鸳鸯…”
“谢了小姐…”
“哇!好好喝啊!
我喝下第一口,就已经停不了口了,实在太好喝了!
“那你慢慢喝吧!
“嗯嗯!
“嗯…那个…慧珊….
“蛤?
“…还是没事啦…”
“真是的…婆婆妈妈…”
“回家前我会告诉你的…”
“哦!

待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