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Pages

Thursday, October 6, 2011

第十六章~与一日男友的回忆

二十五分钟后
怎样?好喝吗?”
!好饱噢!真的好好喝!!”
现在我们去拍大头照咯!”
?!不要啦!我不喜欢!”
陪陪我嘛谁叫你只当我的一日女友而已…”
算了算了!服了你!走吧…”
嘻嘻
不过只可以拍两张哦!一人收一张就够!”
是啦是啦!”
那我们进去吧!”
要来一个什么POST的呢?”
慧珊,你是我的一日女友吗?”
,是呀!为什么呢?”
我们就来一张抱抱的吧!”
?!!!!!!!!”
拜托嘛….我的一日女友…PLEASE…..”
哎哟,好啦!”
要甜蜜哦!”
是啦是啦!”
“CHIKCHAK”
!好美哦!SWEETZZ,我们像情侣吗?”
呵呵…”
还可以拍一张…”
那这次要什么POST 的呢?”
当我在想的时候,宇翔按下了快键,然后他就亲我脸颊,我被吓到了!
……为什么不告诉我嘛…”
如果我告诉了你,你会摆什么POST?”
“er……”
就是咯!自然嘛你看!真的好美哦!所以人家说公主和王子是天生一对果然是真的!”
自恋!谁说你是王子哒?”
难道你觉得我不是吗?”
呵呵无言…”
算了!”
!!!四点了!该回家了啦!”
..”
,我们一起跑吧!”
因为赶时间的问题,所以,这次我竟然主动牵着了宇翔的手
慧珊,你竟然…”
别说那么多了,走吧!”
一路上,我都牵着宇翔的手一起跑
哈哈!终于到学校了!”
,我的司机到了…”
那你先走吧,我还得等祥叔…”
算了,我陪你等吧~”
算你还有男生风格嘛不错!”
!对了!你还没选照片呢!你要哪一张啊?”

我要你亲我的那一张!抱抱的由你来保管吧!”
真的吗?太好了!”
嘻嘻!我的司机到了,那我们明天见吧!”
慧珊,我还有事情要跟你说!!!”
明天再说吧!”
但是….”
不要但是啦!明天,ok?”
…”
待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