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Pages

Sunday, May 1, 2011

自创小说

哈哈哈!!!!本小姐开始写小说咯...你们知道什么大人物使我想写小说的感觉吗?是一首歌...一首许多人喜欢的歌...让我告诉你们吧...

          今天,坐在车里的我,正望着外面...发呆着...忽然,一首熟悉的歌传进我耳里...''我寂寞寂寞就好...''享受着...多么好听...^ ^...忽然,相似许多东东跑进我耳朵,他们告诉我,他们的名叫''想象''.他们是会让我想象出许多不可能发生的事,但他们的条件,他们希望我会把这篇文章,分享给我的朋友们,所以,我必须咯...^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