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Pages

Saturday, May 28, 2011

第五章~重新开始...

''铃!!!''
闹钟不停地叫醒我,
慢慢地张开眼睛,
左手很自然地把闹钟关上
一起床,
第一件事是走到窗边去,
把窗打开...
^^
阵阵风向我滴方向吹来...
像似想告诉我一些事,
我闭上眼睛
细心聆听...
''你一定要坚强!
不要为这些男孩掉下眼泪!
忘了他吧!重新开始!''
嗯!风儿说得对!
重新开始!
''黄慧珊,单身快乐!''
我对着窗外大喊...
待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