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Pages

Sunday, May 1, 2011

第一章,我滴诱惑

''滴答,滴答......''
闹钟滴心跳声,
仿佛在敲打我滴心...
令我睡不着...

在唱歌滴收音机,
就像我滴保镖,
帮我赶走房里滴坏人---寂寞.

而我呢,
正在听着天使与恶魔的争辩
''应该!'' ''不应该!''
呵,算了,还是乖乖滴听天使滴话吧...
随手拿起手机...
''噹!''...发送了...
不到五分钟,就拿起手机,
多么希望能看到''收到一封信息''......
可是,
每次都令我失望...
待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