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Pages

Thursday, May 5, 2011

第三章~奇迹???

''噹啷!''
湿湿滴眼睛忽然张得大大
拿起手机,
=O
''收到一封信息''出现在眼前...
哈哈,谢天谢地...

打开了收件箱...
''FROM:宝贝''
我不敢打开...
好怕...

咳,算了吧...
''CLICK''
''对不起...''

''为什么对不起??''
''我不要对不起!我不要!!!!''
像傻婆滴我不停地自言自语...
眼泪已摸糊了我滴视线...
待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