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yspace Glitter Text

Followers

Pages

Tuesday, May 3, 2011

第二章~恶魔滴真面目!!!

忽然,
正在安慰我滴收音机,
被恶魔下了迷药,
它被恶魔迷着了...
恶魔吩咐它
把我弄得更伤心...

它竟然播放着以前被我拒绝过滴歌曲...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首歌我之前真的非常不喜欢...
可是,
现在呢?
我喜欢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这首歌把天真活泼滴眼泪吸引了...
它们一直不停地跑出来...
湿润了我滴脸...
待续...

0 comments: